傳女星那英前夫 前國腳高峰販毒被捕

【新唐人2019年01月05日訊】1月4日晚間,網路流傳中國著名球星、前國腳高峰,與女友參與販毒,而被中共警方逮捕的消息。高峰曾是中共國家隊前鋒,後進軍過娛樂圈,曾與大陸歌手那英相戀並育有一子。

大陸門戶網站騰訊引述未經證實的消息稱,「某前國腳涉毒」被捕。消息稱,該國腳是70後,出生於中國北方,曾是國家隊前鋒,巔峰期在九十年代中期。

隨後,有自稱中國著名球星高峰身邊的匿名人士稱,高峰確實出事了,但拒絕透露更多細節。

據搜狐娛樂引述大陸媒體人張遠的話披露,高峰是與女友參與販毒,於去年11月在上海被捕。PP體育也稱,知情人士披露,高峰販毒吸毒已於2018年11月被逮捕。

《新京報》披露,高峰在2015年多次吸毒被上海警方處理後,被裁定社區戒毒,這期間他定期在北京戶籍所在社區報到,但去年9月,他到社區報到並接受尿檢後,再無報到記錄。知情人說,高峰沒報到是因他涉毒被警方行政拘留。

坊間體育官方微博坊間體育發布消息稱,高峰曾是中國國家隊前鋒,因跑動速度快和門前嗅覺敏銳而被稱為「快刀浪子」。他曾效力北京國安、前衛寰島、瀋陽海獅和天津泰達等多支球隊。

2003年高峰因體測犯規,宣布退役。退役後,高峰進軍過娛樂圈。2015年3月,高峰在參加上海東方衛視節目時,和聶遠、邱啟明三人,與一計程車司機發生肢體衝突,將對方打傷,3人被拘留後,高峰因尿檢呈陽性最終被判囚7個月。

公開資料顯示,高峰與中國女星那英育有一子,兩人曾未婚同居10年。兩人的戀情始於1995年,並於2004年10月,那英產下兒子高興,但在兒子出生6個月後,高峰與酒吧一名女歌手早有1名私生子被曝光,那英為此與高峰分手。

(記者文馨綜合報導/責任編輯:戴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