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注王全璋受審 維權律師海外再次發聲

【新唐人2019年01月05日訊】近日,大陸著名維權律師王全璋被中共秘密審訊,引起更多人的關注。曾親身經歷過大陸司法黑暗局面的律師夏鈞,從法律的角度解析王全璋無罪,所有的罪行都是中共的捏造。

定居在洛杉磯的大陸維權律師夏均表示,真正違法的是中共而不是王全璋

維權律師夏鈞:「我覺得最嚴重的違法,政府對王全璋抓人(時期)失蹤了1000多天,妻子李文足一直在找丈夫,孩子找父親,這個比判刑坐牢更嚴重,生死不明,親人生死不明,不通知你在哪裏,也不能見也不能說什麼。」

他說,王全璋的失蹤與生死不明,表明中國的法律是黑暗的。

維權律師夏鈞:「這是看出來中國的法律的黑暗是世界上少有的,而且這次審判,罪名都是捏造的。問題是不管境內境外,是王全璋沒有違法。」

夏鈞說,對於中國普通民事案件,給法官送錢才能打贏官司。

維權律師夏鈞:「我到國會見過10幾個議員,他們看到中國這樣法制都很擔心,因為一個沒有法制的國家這麼邪惡的話,隨意踐踏人權,會危害到美國社會的司法、整個社會的文化。」

他說,王全璋不僅自己維權,也喚醒其他人維權,就是希望推動中國的法制建設。

維權律師夏鈞:「我沒有看到王全璋律師有罪,而且他有功。而且對中國的法制建設,這樣的律師,是真正的愛國者。在推動中國的法制建設,在與那些野蠻的黑暗的勢力在抗爭。」

夏均認爲,王全璋利用輿論把案件公開是非常正確的做法,特別是在中國社會。

維權律師夏鈞:「政府說他借助輿論,攻擊社會主義?抹黑中國。其實我在中國辦案的一個最大經驗就是,就是靠輿論。因爲法律是黑暗的。因為他們都是中共領導的,都是互相包庇。那我們怎麼辦呢?就是借助輿論,通過輿論把這個案件公開,讓這些官員有所收斂有所顧忌。」

夏均律師說,中國要有法制,人權才能得到保障。

新唐人記者楊陽洛杉磯採訪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