暗夜惡火 馬爾代夫豪華酒店7間別墅付之一炬

【新唐人2019年01月05日訊】馬爾代夫知名的吉利蘭堪富士酒店(Gili Lankanfushi)曾獲評為全球五大最佳酒店之一,週三(2日)不幸發生大火,至少7間水上木造別墅和一家餐廳被燒到只剩支架,所幸無人受傷,起火原因還在調查中。

事發於週三晚間11時許,不少住客在睡夢中驚醒逃生,從視頻中可見,猛烈火勢與間夜形成對比,海岸完全被火焰吞沒。

大火於6小時後撲熄,曾被湛藍海水環繞的度假村豪華大門被燒得面目全非。

酒店表示,所有住客和職員都安全撤離,並臨時安排入住附近其他酒店。當局正調查火警起因。

吉利蘭堪富士度假村坐落於馬爾代夫一個私人島嶼上,是馬爾代夫首屈一指的豪華度假酒店,深受富豪喜愛,每晚住宿費可高達5000美元。

而因其住宿條件、酒店風格和優越的地理位置,英國《每日電訊報》將其形容為「忘憂天堂」,也曾被旅遊網站評為全球5大最佳酒店。

事發後,酒店在官方Twitter上聲明說,引發大火的原因目前尚不明確,目前已確認有7座水上別墅和一家餐廳在大火中被毀,未來一段時間將關閉維修,等到修復完成再重新開放。

(責任編輯:盧勇信)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