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彩推薦】中國奇書傳全球/董文華復出朱軍被棄?

【新唐人2019年01月05日訊】新唐人為讀者推薦每日精彩文章和視頻節目:

高院法官再爆通天大案 直指最高法領導和書記
陝西千億礦產案持續發酵,最高法院法官王林清再一次發佈自拍視頻,指證最高法院高層領導及紀委負責人更多「枉法」黑幕。而最早曝光該案黑幕的央視前主持崔永元,又揭露了一名陝西前省委書記涉案。

一部中國奇書被譯成41種語言 中共驚恐封殺近20年
一部讓全世界億萬人身心受益、道德升華的中國奇書《轉法輪》,被中共列為禁書,驚恐的封殺了近20年。但卻在全世界100多個國家出版發行,且被翻譯成40多種語言。近日,一群西人講述了他們與《轉法輪》的奇緣。

董文華復出朱軍被棄?中共央視春晚細節流出
近日,網絡傳出的春晚節目單及主持人名單顯示,性侵醜聞纏身的央視名主持朱軍被拋棄。而沉寂多年的中共軍旅歌手董文華罕見在名單中。

「翻牆」比「吸毒」更可怕? 後者被抓罰500 前者翻倍
一名吸毒者被警方處罰500元人民幣,而另一名「翻牆」(突破中共網絡封鎖)者,被罰1000元,罰金高出一倍。這則消息在海外社交媒體推特上被廣傳,引發熱議。有網友諷刺:「吸毒自取滅亡,翻牆中共滅亡。」

蘋果技術被中共竊取? 白宮經濟顧問透露詳情
白宮經濟顧問庫德洛1月4日向外界透露,美國蘋果公司的技術可能被中共竊取了。此前,美媒曾披露,蘋果公司的電腦伺服器在中國代工生產的過程中,被中共軍方暗中植入間諜晶元以竊取情報。

傳女星那英前夫 前國腳高峰販毒被捕
1月4日晚間,網絡流傳中國著名球星、前國腳高峰,與女友參與販毒,而被中共警方逮捕的消息。高峰曾是中共國家隊前鋒,後進軍過娛樂圈,曾與大陸歌手那英相戀並育有一子。

劉少奇之子劉丁去世 喪事從簡藏隱情
中共前國家主席劉少奇的三子劉丁(劉允真),在元旦這天因病去世。劉丁的喪事簡單低調,未舉行悼念活動。劉丁在文革時曾張貼大字報,揭露被打倒的父親劉少奇,轟動一時。

喊出「打倒毛澤東」 10萬中共軍人被殺
毛澤東大規模殺自己人並非文革才開始,早在1930年代就開始了,當年年底,中國工農紅軍紅二十軍,因為喊出一句「打倒毛澤東」的口號就此消失,且連累10萬軍人被殺。

形勢危急北京絕望?中共央行宣布再放水1.5萬億
中共經濟下行,再加上貿易戰高壓,北京當局不得不面對越來越嚴峻的經濟局勢。新年伊始,中共央行再宣布降準,釋放1.5萬億元人民幣資金。美國時事評論家章家敦曾表示,中共的印鈔速度顯示,北京已經絕望。

北大教授吁中共退出歷史舞台 評論:誘因有三
近日北京大學知名教授鄭也夫刊文,呼籲中共應退出歷史舞台。有學者認為,中共不會自動退出歷史舞台,中國的政治變革應該靠公民的覺醒。今年有三種誘因可能共同推動中共改弦更張。

【今日點擊】國民黨:一國兩制難獲民意支持

【中國禁聞】1月4日完整版

【禁聞】1月4日維權動態

【禁聞】1月4日退黨精選

1月4日全球看中國

(責任編輯:李泉)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