慈善機構董事:聆聽神韻的訊息 世界將會改變

【新唐人2019年01月05日訊】1月4日,美國神韻世界藝術團來到德州首府奧斯汀,在朗氏表演藝術中心上演四場。週五晚的演出,吸引眾多社會名流。在多個慈善機構任職的吉利根女士認為,如果人們領會到神韻傳遞的訊息,就有可能改變這個世界。

慈善機構董事 Lillie Gilligan:「這是我看過的最壯觀的演出,服裝絕塵出世,天幕輝煌壯麗。神韻應該在各地演出。我的孫女跳芭蕾,我要讓她來看。她和神韻的演員們一樣苗條。演出真是太美了,一定要再來奧斯汀啊。」

莉莉·吉利根是多家慈善機構的董事,德州衛生廳特別助理,並在州長辦公室婦女事務委員會任職,為州府和民間機構做顧問。她對神韻的演員十分欽佩。

慈善機構董事 Lillie Gilligan:「演員非常美,每一位都極其專業。那位女高音歌唱家唱的太美了。我不知如何形容,她唱的實在出色。我雖然不懂中文,但是覺得聽懂了她唱的每一個字,真是不同凡響。 」

她十分感謝神韻將悠久睿智的中國文化帶到奧斯汀。

慈善機構董事 Lillie Gilligan:「給奧斯汀帶來這樣的文化真是太好了。西方有很多國家,各種文化。我去過中國,這比我在北京和台灣看到的演出還要棒。神韻擁有的是非常了不起的。」

她認為,如果大家明白了神韻傳遞的訊息,就會改變這個世界。

慈善機構董事 Lillie Gilligan:「從演出中我體會到善,這是當今世界稀缺的。我們都應該看神韻,從中學習。 無論是來自哪個國家,其實我們都是移民。大家需要仔細聆聽神韻傳遞的訊息。也許會有更多人向善,就可以改變這個世界。」

新唐人記者蘭青、楊莉德州奧斯汀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