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韻北卡首場大爆滿 觀眾讚「用心良苦」

【新唐人2019年01月06日訊】新聞週刊(661)期  1月4日,美國北卡州的高科技中心羅利市﹐迎來神韻環球藝術團在當地的首場演出,場內大爆滿。觀眾讚歎演出製作完美超凡﹐藝術家們「用心良苦」。

幼教中心創辦人 教育顧問 Sandy McClurg﹕「演出的製作如此出色。我從未看過這樣的演出﹐一切都是那麼絢麗輝煌,舞蹈編排如此完美。我想看這個演出很久了。」

1月4日晚﹐在北卡羅利市杜克能源藝術中心,神韻環球藝術團的精彩演出令期盼已久的觀眾感到無比驚喜和滿足。

跨國半導体公司高級工程經理 Fatih Peksenar﹕「演出真的很神聖﹐非常之好﹐製作完美。你感覺超越時空﹐穿梭古今之間。」

經理太太 教師 Ayse Peksenar﹕「我感到驚歎的是他們如此協調﹑動作一致﹐真是激動人心。」

莫瑞特醫生帶領全家來觀賞神韻。這也是他送給太太的特別生日禮物。

維克郡醫療健康醫院急救醫生 Mitch Merrit﹕「太棒了,完全超出了我的想像。從一開場就非常盛大,把你帶入其中。一切完全超越你的任何預想。」

醫生太太 Beth Merrit﹕「方方面面都是非凡之作。真是視覺和聽覺的一場盛宴,令人目不暇接。真是不可思議!」

舞台上﹐神韻藝術家完美超凡的演出令觀眾驚歎連連﹐並感動落淚。

醫生太太 Beth Merrit﹕「舞蹈動作精准,令人難以置信。我得反復提醒自己這是真人在表演,太完美了。我時不時的留意我的孩子,他們的表情完全是惊喜,這個表情像刻在了他們的臉上。」

政府建築安全審核專員 Mary Anderson﹕「我只想說﹐如果你想有一翻不同體驗﹐並感受其用心良苦﹐這就是你要看的演出。」

新唐人電視北卡羅利市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