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韻詮釋中華文化精神 觀眾感動古風再現

【新唐人2019年01月06日訊】2019年新年之際,美國神韻紐約藝術,來到了美國西部舊金山歌劇院巡迴演出。眾多各界名流紛沓而至,慕名前來觀看世界第一秀。1月4號晚,神韻舊金山第五場演出再次爆滿。觀眾表示,他們從神韻藝術家身上看到中華文化的古風再現,感佩神韻致力於恢復中華傳統文化的奉獻精神。

為看神韻演出,大學教授巴里·謝克利(Barry Sheckley)閱讀了不少中國文化背景資料。觀看演出後,他非常激動,讚歎神韻藝術家全身心的投入和奉獻。

大學教授Barry Sheckley:「能夠想像到他們需要多少練習時間,以及多少奉獻精神,才能達到今晚演出的水平。」

「絕對是美妙無比,神韻生動的展現出不同朝代的文化特點。」

「只是觀看演員,基本上就能體會到他們對中國文化的詮釋是非常感人的。」

退休企業家Paul Taylor:「我可以說他們的舞蹈是有意義的。他們不只是跳舞,他們的舞蹈傳遞著信息。因為這個信息需要傳遞給美國人,讓他們了解正在發生的事情。」

多年關注法輪功在中國遭受的迫害,退休企業家Paul Taylor,2018年作為共和黨候選人參選聯邦參議員,他讚賞神韻將揭露中共殘酷迫害法輪功的節目搬上舞台的道德勇氣。

退休企業家Paul Taylor:「演員知道神,他們愛人們,他們富有同情心。他們擁有完美的人所具有的一切素質。

我很高興神韻站出來,讓人們了解正在中國發生的事,因為許多中國人還不相信。」

神韻藝術家生動的展現中國五千年歷史文化精神內涵,引起觀眾的共鳴。

退休企業家Paul Taylor:「演員們相信更高的神、創世主和天堂,那是精神信仰方面的。這是他們行為的指導。」

大學教授Barry Sheckley:「非常具有影響力。他們真正傳遞了他們的文化和意義,兌現了他們對舞蹈演出宗旨的承諾。」

新唐人舊金山記者站採訪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