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球獎週日晚揭曉 明星雲集好萊塢

【新唐人2019年01月06日訊】第76屆金球獎,週日晚將在洛杉磯舉行頒獎典禮,眾多被提名者參加了週六在好萊塢附近舉辦的多個業界派對,談論對獲獎的期許。

英國電影學院獎(BAFTA)茶會吸引了大批金球獎被提名者,從奧莉薇婭・柯爾曼(Olivia Colman),艾瑪・史東(Emma Stone)和蕾切爾・薇姿(Rachel Weisz)到艾米莉・布朗特(Emily Blunt),羅莎蒙・派克(Rosamund Pike)和格倫・克洛斯(Glenn Close)。

克洛斯因電影「賢妻」獲得提名。

格倫・克洛斯:「只是把它想像成一個大派對,慶祝很多電影很出色。無論我贏或輸,我盡量不要情緒化,因爲,你知道,我已經經歷了很多。」

《愛‧滿人間》(Mary Poppins Returns)導演馬歇爾(Rob Marshall)同意克洛斯的觀點。

馬歇爾:「能幾次來到這裏,很幸運,我們不是第一次來這,現在我們來這裏慶祝我們的電影。」

金球獎是衆多頒獎典禮中的第一場,一直持續到2月24日的奧斯卡頒獎典禮。這意味著明星和導演們有很多場合可以慶祝。對于頒獎禮,除了誰獲獎之外,人們關注的就是明星們的服裝了。每年,被提名者都會穿著代言的時裝品牌的衣服。

獲提名者克拉克森:「這很有壓力,好的是我有禮服,合身,長度合適。我很興奮,因為真是件漂亮禮服。」

金球獎由好萊塢外國記者協會(HFPA)舉辦,自1944年起,每年舉辦一次,長年被視爲奧斯卡的風向標之一。本届金球獎頒獎典禮將于周日晚上在貝弗利希爾頓酒店舉行。由韓裔加籍女星吳珊卓(Sandra Oh)與美國喜劇男星安迪山伯格(Andy Samberg)共同主持。

新唐人記者嚴楓、雨薇綜合報導

第76屆金球獎獲獎名單公布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