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加州知名律師:神韻之美滋養心靈

【新唐人2019年01月06日訊】美國神韻紐約藝術團在舊金山的演出連日來持續爆滿。1月6日下午,曾連續十年被評為「北加州超級律師」的溫蒂·約克(Wendy York)帶著三個女兒,特地開車兩個多小時到舊金山觀看神韻,她感受到演出由內而外所展現的純善和純美,滋養觀眾的心靈。

帶著三個女兒特地從加州首府沙加緬度來到舊金山,溫蒂·約克激動地表示精彩的演出讓她不虛此行。

律師事務所創辦人Wendy York:「 真漂亮!就連舞蹈演員和他們的服裝,還有音樂都那麼美。舞蹈演員隨著音樂舞動的方式簡直就是藝術,真華麗。動作太漂亮了。」

演出帶領觀眾穿越古今,多個傳奇故事引入入勝。溫蒂·約克被法輪功學員因堅持信仰而遭到迫害的故事深深打動。

律師事務所創辦人Wendy York:「那個母親和女兒的故事中,女兒試著教母親(學煉法輪功),太感人了。我們倆個都被打動了,我們快要哭了。」

溫蒂·約克讚歎神韻整體的藝術效果非凡,富有內在的精神內涵。

律師事務所創辦人Wendy York:「從編舞到服裝,從舞蹈到歌唱,演出將所有這些以一種和諧和美麗的方式整合在一起,真漂亮。神韻由內而外的展現自己(的文化藝術),讓像我們這樣的人可以欣賞到。」

溫蒂·約克在沙加緬度擁有一家律師行,主要代理人身傷害、勞資糾紛等法律訴訟,曾擔任全美群體侵權案件的聯合首席律師,連續十年入選「北加州超級律師」

律師事務所創辦人Wendy York:「神韻給人以不同的體驗,從很多層面滋養人的心靈。」

溫蒂·約克表示,神韻適合舉家觀看,並向所有人推薦。

新唐人舊金山記者站採訪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