奧斯汀第三場再爆滿 觀眾感受傳統與神性

【新唐人2019年01月06日訊】1月5日,美國神韻世界藝術團在德州首府奧斯汀連演兩場爆滿。很多觀眾表示,自己等待多年終於有機會看到神韻,深感幸運。看完演出感覺飽受文化的洗禮。

退伍軍人部IT專家 Stan Warren:「神韻包含了一切,蔚為壯觀,令人驚歎。色彩、歷史、講述的故事,都讓人大開眼界。我和太太也算是看過一些演出的,這是我們第一次看神韻,我們一定會再來看的。」

斯坦·沃倫曾在海軍陸戰隊服役12年,到過世界各地。他對神韻演員讚不絕口。

退伍軍人部IT專家 Stan Warren:「演員超級棒。功夫實在了得。訓練有素,非常出眾。他們的柔軟度、跳躍的高度,高難度動作完成的如此輕鬆,真的是讓人驚歎。」

他認為,儘管傳統文化在中國遭到破壞和壓制,但是從神韻看到了中國的山河與民風之美。

退伍軍人部IT專家 Stan Warren:「我認為絕對應該恢復傳統文化,歷史是不能忘記的,應該是我們發展的基礎,要從中學習。」

美國消防學院前董事會主席 Helen Johnson:「我好喜歡這場演出,過去三四年我一直想看,今年總算成行。神韻再來我一定會來看。非常喜歡,太壯觀了。」

海倫·約翰遜在消防部門服務35年,曾任美國消防學院董事會主席、德州消防協會會長、消防員養老金委員會專員。她很羨慕女演員曼妙的儀態。

美國消防學院前董事會主席 Helen Johnson:「我想像她們那樣走路,好像在舞台上滑行一般,好美。首先,我想更多了解中國文化。中國文化歷史悠久,蘊涵著這樣的美和傳統,實在是非常美好,正是當今世界所渴望的,我們大家沉浸在現代文化中,忘記了過去。」

夏威夷度假屋業主 Steve McPeek:「神韻的藝術太壯觀了,我坐在前面很近,可以看清演員的表情和舞蹈動作。舞台設計很美,整場製作完美無瑕。」

「看得到演出中神性的一面,十分美好,能感覺到。」

記者:「具體來講呢?」

夏威夷度假屋業主 Steve McPeek:「 從天上下來,在地上建立神的教化,多麼讓人驚歎的故事。可以感受到演出展現的神性。」

新唐人記者蘭青、楊莉德州奧斯汀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