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韻製作完美 德州觀眾:老少咸宜

【新唐人2019年01月07日訊】1月5日晚,欣賞了神韻北美藝術團在德州理查森的第四場演出之後,觀眾表示從頭到尾所有的一切都喜歡,演出適合家庭的每一位成員。

電腦公司信息技術部經理 Robert Holguin:「我們喜歡演出的什麼?什麼都喜歡,真是這樣。色彩,演員,故事情節,這些完美的融合在一起。我們度過了美好時光,感覺很棒,很有意思。對家庭、對每個人來說,都是愉快的體驗,不論老少,我們就是證明,真的很好。」

醫師 Dan Caron:「我覺得用一個詞就可以形容演出:難以置信!從頭到尾都很美。」

醫療公司區域業務主管 Scott Manis:「我覺得舞蹈非常美麗,從開始到結束。還有舞蹈和音樂融合的方式,非常獨特。」

高科技動態天幕與演員們精準的配合也給觀眾留下了深刻印象。

電腦公司信息技術部經理 Robert Holguin:「天幕真是精彩絕倫,那種技術與舞台和演員配合默契。還有演員們那絢麗多彩的服裝,結合著天幕的背景,令人震撼。真是奇妙的經歷。你得來親自欣賞這一切的完美配合,非常棒。」

新唐人記者站德州理查森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