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月6日財經100秒

【新唐人2019年01月07日訊】接下來請看今天的財經100秒

Fed態度轉鴿 鮑威爾:對加息保持耐性

Fed主席鮑威爾說,Fed將耐心審視來自市場和數據的衝突訊號,對加息保持耐性。美股道瓊週五上漲746點。

缺工導致!362家日企宣告破產

《日本經濟新聞》報導,根據研究業者東京商工研究數據,2018年截至11月日本有362家企業因人力短缺而破產,比2017年同期增加20%。

中國面板大擴產 台灣雙虎另闢戰場

京東方為首的中國大陸五大面板廠今、明年都有新產能開出,而近期美中貿易戰導致下游備貨保守,今年又無大型國際賽事提升需求,價格走勢不樂觀。台灣面板雙虎,群創友達,開始轉向拓展公眾顯示器,PID市場

鴻海拼雲服務 北美擬接軌亞馬遜

鴻海集團今年加速衝刺全球工業雲應用,經濟日報報導,在北美,目標7月前加強推廣應用,要在2020年達成自主控管,並接軌亞馬遜雲平台。

新唐人亞太電視整理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