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韻蒙城圓滿落幕 各界觀眾交口稱讚

【新唐人2019年01月07日訊】2019年1月6日,美國神韻巡迴藝術團在蒙特利爾藝術中心(Place des arts)威爾弗萊德-彼萊提爾大劇場(Salle Wilfrid-Pelletier) 舉行了最後一場演出。觀眾們陶醉於神韻展現的純善、純美的藝術中的同時感到了精神的昇華。

國際機場開發公司副總裁Angelina Castelli:「我覺得演出太美了,色彩絢麗,舞蹈動作與音樂相得益彰,精彩絕倫。演出從頭至尾都令人精神振奮,我非常喜歡。」

理財公司總裁Ginette Rodrigue:「舞蹈演員身體柔軟,動作精緻,實在太棒了。」

律師Karine Pelloffy:「演出美得令人感動,女演員長袖飄舞,那樣的精緻而美好,美的觸動人心。」

蒙特利爾的觀眾們深深陶醉在神韻帶來的文化藝術饗宴中。

攝影師Jean Blais:「演出融入了神界和人類的互動,我非常讚歎演出展現了神降臨到古代人類社會,奠定了中華文明。」

銀行家Darlene Torlot:「演出太令人驚嘆了,我深深陶醉。簡直太美了,從每一個層面,從服飾,從藝術角度,都是如此完美。」

國際機場開發公司副總裁Angelina Castelli:「我欣賞舞蹈演員從舞臺跳入天幕,又重新回到舞臺,真是獨一無二的。」

律師Karine Pelloffy:「在某些瞬間我莫名的想流淚,不知道為什麼。」

銀行家Darlene Torlot:「演出使我全身充滿了喜悅。在這個到處充斥了負面消息的世界,神韻演出讓人感到精神升華。」

魁省建築與住房專業人員協會副主席Francois Vicant:「美好的色彩和畫面以及演員們高超的才能真的非常值得來看,我向所有人推薦。」

觀眾們表示演出的回憶將留在腦海,會長期啟示他們今後的生活。

經銷公司前總裁Robert de Montigny:「演出讓我向內心尋找,變得平和寬容坦承,這對我來說很重要,更深層以自己為鑑,以史為鑑,真正思考人類發展的進程。」

銀行家Darlene Torlot:「當演出中談到創世主時,我被深深感動了,因為我相信創世主的存在。我很喜歡演出節目中有關創世主的內容,和演出中展現的創世主的偉大。」

經銷公司前總裁Robert de Montigny:「演出啟發我以超越物質生活的眼光,去思考人類社會的發展文化信仰傳承,讓我思考當今社會的生活方式,最後一個節目對我啟發非常大。」

新唐人加拿大記者站蒙特利爾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