齊齊哈爾政法委副書記夏繼明被查

【新唐人2019年01月07日訊】中共官媒週日通報,黑龍江省齊齊哈爾市,前政法委副書記夏繼明,涉嫌干預司法、受賄等罪名,日前被「雙開」並移送司法。

通報稱,夏繼明對抗審查;違規收受禮金、禮品,違規從事經營活動;與他人保持不正當性關係;利用職務之便,為他人謀取利益,收受他人財物,涉嫌受賄犯罪。

夏繼明還被指,為涉黃違法團夥充當「保護傘」,插手司法活動及具體案件處理,大肆斂財。

夏繼明曾任《光明日報》駐齊齊哈爾記者站站長,2008年9月起,任齊齊哈爾市委宣傳部副部長、市委政法委副書記,2016年8月兼任齊齊哈爾市維穩辦主任;2018年11月底落馬。

另據《明慧網》報導,夏繼明任齊齊哈爾市委任職期間,曾主導誣衊法輪功的新聞報導和負面宣傳,加劇了當地對法輪功學員的迫害程度,被多次《明慧網》點名。

夏繼明還因迫害法輪功,被「法網恢恢」網站列入「惡人榜」。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