律師看神韻 「人類最大的渴望就是回歸神」

【新唐人2019年01月07日訊】美國神韻世界藝術團週末在德州首府奧斯汀連演四場爆滿。吸引當地主流精英人士前來觀看。觀看了1月6日最後一場演出後,觀眾感慨的說,西方忽視了中國傳統文化可以帶給世界的貢獻。神韻喚醒人們的終極渴望。

律師Paul Price:「我從演出中看到,中國人都是非常聰明的,他們身懷絕技,有偉大的文明。西方縮小了中國對世界的貢獻。我是熱愛中國人的,中國人很棒。 」

神韻藝術團的宗旨是復興五千年中國文化,律師保羅·普利斯覺得非常重要。

律師Paul Price:「很不幸,中國政府在壓制這樣的文化,中國人有很多引以為傲的東西,可以貢獻世界。如果能夠復興傳統文化就太好了。人類最大的渴望就是回歸神,認識神。我很欣賞演出展現的神性。我是基督徒,但是很欣賞中國人說的打坐修煉。這是我們西方人也需要的。應該從日常事務中解脫出來,反省自己,回歸神,善待同伴。這是人類的嚮往。我看到神韻演出也呈現了這一點。」

卡洛斯·奧羅斯科在聖安東尼奧行醫三十五年,有八個診所。他曾經到過中國,熱愛中國文化。

醫師Carlos Orozco:「我知道為什麼神韻無法在中國演出了,因為從中可以看到人民的希望,對普通的個人來講是希望。而且還提到與神的關係。」

他被女高音歌唱家演唱的歌曲深深吸引,仔細閱讀了歌詞。

醫師Carlos Orozco:「這是提醒我們所有人的,是給全世界的。現在世界上的狀況不太好,我們需要有希望。我覺得唯一的希望不是政治, 而是我們人類與救世主的關係。我們需要依靠他。不管明天誰來在世上,我們知道他是王,由他主宰。無論出現什麼情況,我們會有保障。」

新唐人記者蘭青、楊莉德州奧斯汀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