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球獎頒獎 首位亞裔女星主持典禮

【新唐人2019年01月07日訊】第76屆「金球獎」,週日揭曉。電影《綠皮書》,摘走「最佳音樂喜劇」等三座獎項,成為最大贏家。值得一提的是,本屆金球獎,首次邀請亞裔女星吳珊卓主持。

金球獎頒獎典禮眾星雲集,星光閃耀,並首次由亞裔明星擔任主持人。加拿大籍韓裔女星吳珊卓和安迪·薩姆伯格共同主持了頒獎典禮。

吳珊卓在電視劇《嗜血嬌娃》的演出,更讓她成為第一位獲得金球獎最佳女主角的韓裔演員。

她得獎後首先用母語感謝父母。

金球獎電視劇情類最佳女主角吳珊卓:「我非常高興,今晚有兩個人與我在這裡,我想要感謝我的媽媽與爸爸,(韓語)媽媽、爸爸,我愛你們。謝謝大家!」

電影《綠皮書》贏得最佳音樂喜劇類等三座獎項,堪稱最大贏家。

以《綠皮書》奪得最佳男配角的馬赫沙拉·阿里表示,無論擔任主角還是配角,創作熱情很重要。

金球獎最佳男配角馬赫沙拉·阿里:「我想,這真的只是要我坐下來等待最好的機會,無論是配角還是主角,但是想要扮演好角色,既具有原創性又有深度。」

電影類終身成就獎頒給了傑夫·布里吉斯,電視類終身成就獎則頒發給卡洛爾·伯納特,兩人對演藝界的貢獻,贏得了全場的尊敬和掌聲。

金球獎電視類終身成就獎得主卡洛爾·伯納特:「對於每個有幸可以在電視上的人來說,是這個信念:我們一直有機會做特別的事,支持著我們。我們被賦予一份禮物,用我們的才華盡情揮灑畫布。有能力讓人笑或哭,或是淚中有笑。」

這是金球獎史上第一個電視類終身成就獎,也被稱為「卡洛爾·伯納特獎」,以嘉獎卡洛爾·伯納特70年來對電視的貢獻。

新唐人記者李梅、張琪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