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點擊】習近平「做好軍事鬥爭準備工作」 說給誰聽?

【新唐人2019年01月07日訊】【今日點擊】(3356-2)

提要
習近平「做好軍事鬥爭準備工作」 說給誰聽?

大家好,歡迎大家來到今日點擊節目,我是石濤。週末的時候有個朋友給我發了,幾張照片和一個視頻,他跟其他朋友去梵淨山,應該是貴州的。去了梵淨山呢,梵淨山上我沒去過,他說有三世佛的殿,過去佛,過去佛是燃燈古佛殿,現代佛釋迦殿,未來佛彌勒殿,三大殿。它應該是在不同的,它是不同的山頭上,應該是不同的地方。那他拍的照片呢,就是出現這種我們通常說的佛光,他去看三大殿的時候,結果未來佛跟現代佛都關了門了,被人家給鎖了門了,他說也看不著裡頭佛像。他自己講得滿長的,他說很神奇,看到了佛光,那相當清楚。

所謂通常我們民間說的佛光,就是它是個半圓啦,然後是這個赤澄黃綠青藍紫,中間你會看到一個影,打坐的影,基本上是這樣。引起一些爭論,有些朋友認為是真的,有朋友認為是假的,有朋友說我們經常在哪兒,有看過有這個有那個,反正它有爭論,也有朋友說我們經常看到。就我個人的理解呢,自己的師父也明確闡述過,這種現象的出現,在中國社會,在中國的一些大山,一些名山聖地當中呢都有,它的原因各異,原因各異。

那你說什麼叫真什麼叫假,可能朋友說那不是真的未來佛,我覺得就人站在自己的角度,這麼去評價不好說。就我個人來講我只能說,這是一個讓每一個都應該能夠醒悟的東西。我們不僅僅生活在一個,現實的肉身的利益環境中對吧,這個我想說這一點上大家是一個基點。當然也有人講說,這是科學能解釋是因為如何如何,他說我自己可以在那個影裡頭。你要科學能解釋,那你當然可以解釋,從你的角度你認為接受,那同樣是你個人的選擇,我自己覺得沒什麼可講的,同樣是你自己的選擇。

而這東西是產生在現實環境中,人們可以看到一種生命的展現,你可以這麼解釋,就像我說的夢,科學也有解釋,那佛洛伊德因為寫個夢的解析,他老有名了,太有名了,跟愛因斯坦齊名。然後呢,解釋半天你今天說,今天晚上作夢撒泡尿你撒得了嗎,夢裡能給你憋醒那是真的。人說你這有什麼區別,夢裡要撒尿是你自己要說了算,夢裡能給憋醒,是同樣是被動的身體在約束著你,是不是。不是你現在受教育,我屁打頭如何,就能夠控制一切,連你自個兒的夢都控制不了,你的夢控制你,你控制不了夢。

佛洛伊德解釋了那麼多,後來的心理學家,精神學家解釋了那麼多,對不對,那心理學家、精神學家,他也控制不了他的夢,瞎解釋,我說就是瞎解釋,真的,那個鬼壓床有的是你讓他解釋。你自己現在看我節目的,很多朋友就遇到過鬼壓床對不對,那你怎麼解釋啊!人說又解釋是,行啊你信不信,那我就信,那沒關係,那是你的選擇,對不對。牽扯不到自己的利益,覺得跟自己沒有關係,是你感覺上,就像我說,你媳婦在外頭跟別人吃飯呢,你信不信啊?你根本不信,你信你還打鼓。為什麼?你利益受到傷害。絕大多數不信,他心裡打鼓,因為你利益受到傷害。

而我們說你做夢你控制不了,你覺得跟你沒有一毛錢關係,什麼做不做夢跟我管什麼用,我現在正喝酒呢,這是真的。生命基點的問題,這是今天現實環境中的真實。所以我們當時看到那個概念,就我個人來講,它真實的存在,要讓人們,今天的每一個人醒悟,就說試圖醒悟。我們生命的本身,不僅僅只有我們肉身的含義,它有著我們肉身根本無從解釋,但現實真實存在的東西,而它可能就跟我們有關對吧,只不過我們如何看待。所以這是一個人生觀、生命觀的一種展現。

習近平「做好軍事鬥爭準備工作」 說給誰聽?

德國之聲有篇報導,文章題目這麼說的:習近平做好軍事鬥爭準備工作。很少說過這話,第一次這麼說,他是在2日腳踏九二共識,推出一國兩制統一說法之後,那第三天呢緊接著下一天,全軍軍訓,每年去年他也搞了,全軍軍訓他簽署叫什麼訓練令,在那個會議上說了這番話。所以有著前面的背書,有著他對台灣的,告台灣同胞書的背書,那就變成了武力解放台灣,所以大家就在討論他到底在幹嗎。中美關係吃緊,川普簽署了友台法案,就是對台灣很關愛,兩岸針鋒相對的背景之下,很多人猜測他的意思。

中國社會當他拿出自力更生的時候,一定讓他走入一種愛國的備戰狀態,來統一中國,今天將可能面對著四分五裂,各利益集團和民眾之間的衝突,對外打仗全是假的。中國發展面臨各種預料,和難以預料的風險挑戰增多,全軍要強化憂患意識、危機意識、打仗意識做好。你領導了半天,老拿人命當兒戲,都是為了你國家,這話不都是為了國家老百姓全死嗎,為了國家老百姓全死啊。要把備戰、打仗、指揮棒立起來,要強化戰鬥隊的思想,確保一旦有事就能快速應對,這是簽署的全軍訓練令。在我眼睛裡,我要跟大家講,他實際是對內的成分高過對外的成分。

黨政軍一把手表態,正值中美關係吃緊,兩岸關係喊話針鋒相對,2018年底,美國總統簽署了亞洲再保證倡議法案。是,重申了對台灣的安全承諾,那中國提出了嚴正交涉,嚴重違反一個中國的原則,和中美三個聯合公報,粗暴干涉中國的內政。其實已經有人提出來,川普有沒有可能撤掉,中美三個聯合公報,其實已經有人提出這個問題。在往下走的過程中,川普有可能是這樣,如果中共在有關間諜戰,有關網絡戰爭當中,極其強硬,極其野蠻的時候,非常有可能。

張文生,廈門大學的,武力衝突的危險係數並不高,他講說,武力是大陸的底限,防範外國勢力的介入和防範台獨冒險,但我們認為,這兩年外國勢力介入或冒險的可能性不大。對不對,它從來就打不了,要打早打了,任何一個中共領導人,都想把台灣吃了,吃完之後他就在中共的歷史上,重重的占了一個,豎了一個大旗桿。就像那個孫猴兒變了個廟,尾巴沒地方去,趴在廟後頭立了個旗桿一樣,就那個,誰都想立。

馬曉月接受德意志電台採訪時說,習近平的講話老調重彈,我以平常心看待,我覺得就那麼回事。而法廣在問題中提到,經濟寒冬,習近平講話是針對台灣,還是轉移人民的視線。國內,國內他怕國內出亂,所以再次動用了,類似愛國主義的東西,來轉移國內今天的壓力。因為對貿易戰他必須有答覆,那貿易戰的答覆,將對中國產生多大的影響,他也吃不準。所以他必須有一個強化的東西,完全強權的東西,豎在國內,就像在新疆,他以那樣的方式,同樣是強權的概念,把人都管起來,都給看起來,都給摁釘的似的給摁牆上。這個東西是在他沒有摁釘,摁所有中國人的時候,他拿這東西去壓。這並不是習近平首次強調備戰,2018年曾經出現過類似的,他當時在軍事視察時說,要加強練兵備戰,加快提升打贏能力。社交媒體上講,不乏充滿所謂尚武色彩的文章,2017年11月說,重磅推出新時代戰歌,做習主席的好戰士。獨裁,做習主席的好戰士,不是黨的好戰士,習主席高過中共,這是習近平的,在做法中推出的今天現實狀況。

那好這期節目就到這裡,謝謝大家,再見。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