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謝上天的禮物 觀眾喜愛神韻每個瞬間

【新唐人2019年01月07日訊】1月5日下午,美國德州理查森觀眾欣賞了神韻北美藝術團的第三場演出。一位不久前做過手術的寫作人,坐在前排觀看了神韻演出,她喜愛神韻的每一個瞬間,感謝這來自上天的禮物。

作家Delores Taylor:「演出太精彩了!天哪,女士們的服飾顏色太漂亮了!幾乎像上天的禮物一樣。音樂充滿神性,就像來自天國世界一樣,好像就來自天上。製作得非常精美,是的,非常棒!」

演出的宏大與完美配合,讓觀眾們驚歎不已。

退休企業主Larry Douglas:「難以置信,很難去描述演員們是如何表演的。所有人,一切都配合得很完美。很少見的,這麼大規模的演出團體。時間點配合得很好,天衣無縫。真是令人難以置信。」

飛行員Conrad Stegeman:「從開始到結束,都是超凡的演出。」

作家Delores Taylor:「我喜愛演出的每一個瞬間。很高興能來看神韻。」

退休企業主Carol Douglas:「令人難以置信的演出,每個人都應該來看。」

新唐人記者站德州理查森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