蒙城觀眾讚神韻音樂 各瞬間均極其到位

【新唐人2019年01月07日訊】1月5日下午,舞蹈演員兼鋼琴教師佩特科瓦(Yoana Petkova)在加拿大蒙特利爾藝術中心(Place des arts)威爾弗萊德-彼萊提爾大劇場(Salle Wilfrid-Pelletier),觀看了美國神韻巡迴藝術團的第三場演出。她讚歎神韻音樂作曲人,用音樂將整場演出的每個瞬間,都詮釋得極其到位。

舞蹈演員、鋼琴教師 Yoana Petkova:「我非常喜愛演出的服裝,以及舞蹈的編排,舞台上所有人都非常完美,好羨慕,我能參與這樣高超的演出就好了。」

身兼舞蹈演員及鋼琴教師的Yoana Petkova,也欽佩神韻音完美又有感染力。

舞蹈演員、鋼琴教師 Yoana Petkova:「音樂非常有感染力,是為這場演出專門創作的,所以我非常佩服作曲者,真的非常好,每個瞬間都用音樂詮釋的非常到位,音樂把所有的舞蹈也展現的非常完美,歌唱家和鋼琴伴奏也非常的好,我真的都非常喜愛,實在無可挑剔!」

她讚歎神韻通過舞蹈來呈現真相,極具創意。

舞蹈演員、鋼琴教師 Yoana Petkova:「我非常驚歎演出能用舞蹈敘事,神韻舞劇講的故事非常客觀,我非常贊同,講清事實真相這非常重要,我們不應保持沉默。」

舞蹈演員、鋼琴教師 Yoana Petkova:「事實上,我也非常欣賞演出能展現當今中共迫害法輪大法的現實,我非常驚歎演出能融入這樣的內容,做的好!還要祝賀神韻樂團的指揮,這麽非常大的工作量,我知道這背後要付出多少努力,所以說神韻藝術團的所有人都太棒了,我真的非常喜歡。」

新唐人加拿大記者站蒙特利爾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