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韻舊金山七天八場全爆滿 主流稱讚

【新唐人2019年01月08日訊】美國神韻紐約藝術團2019年巡迴演出,在舊金山七天連續八場,場場爆滿。觀眾表示,神韻所展現的正是當今社會所需要的普世價值。

加州前最高法院法官Quentin Kopp:「神韻是一流的演出。憑藉現已成為專利的技術,給觀眾帶來娛樂與驚喜的神奇感受,讓我大開眼界。」

昆汀·科普(Quentin Kopp)是加州最高法院退休法官,曾擔任加州州參議員。2010年以來,一直是美國仲裁協會的成員,負責民事糾紛。90歲的高齡仍擔任舊金山道德委員會專員。觀賞了神韻在舊金山的最後一場演出後他表示,神韻是美好的精神饗宴。

加州前最高法院法官Quentin Kopp:「這些故事證明了共產主義中國是一個專制的獨裁政權,但願美國永遠不會成為一個共產主義國家,並期望美國能夠更多的幫助那些在中國,也就是在中國大陸的法輪功修煉者。美國應該投入更多的精力與力量來幫助法輪功學員。」

職業演員Charity Sills:「演出傳遞了一個很好的信息。神韻不能在中國演出,我很難過,這讓我很痛心。這些藝術家到哪裡都應該受到歡迎。」「人們了解真相很重要。我們喜歡生活在氣泡中,假裝這些問題不存在,因此,讓人們了解發生的事情很重要。藝術是最好的一種方式,不然的話,有些人永遠也不會了解到真相。」

基金會項目經理Maggie Ullman:「具有流動感、飄逸的服飾,在演員的舞動下,給人帶來平靜、安祥和放鬆的感受。我想這也是神韻所展現的中華文化的一部分。」

舊金山著名律師Shannan Dugan:「我能感受到其中貫通的信仰和精神內涵,加上動作表達,讓它變得更加強大。」

基金會項目經理Maggie Ullman:「神韻讓我們在人間看到神蹟,找回心中的神性。」

舊金山著名律師Shannan Dugan:「神韻非常深奧,這不只是舞蹈,而是有更深刻的內涵。」

神韻新年在舊金山灣區的演出盛況空前,從伯克利到聖荷西,再到舊金山,場場爆滿,沙加緬度的演出更是一票難求。

新唐人舊金山記者站採訪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