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環球影城副總﹕神韻展現傳統價值觀

【新唐人2019年01月08日訊】神韻環球藝術團在北卡羅利市的四場演出日前圓滿落幕。演出吸引當地主流精英。前好萊塢環球影城副總裁布拉德女士感歎﹐從神韻裡﹐找回了當今社會缺失的傳統價值觀。

前好萊塢環球影城副總裁Joan Bullard﹕「這是我們第一次看神韻﹐非常喜歡!」

獵頭公司老闆 Ness Bennett﹕「演出服裝飄逸無比﹐令人難以置信﹐仿彿身在雲間。」

前摩根士丹利金融顧問Beth Fonorow﹕「服裝如此華美﹐色彩絢麗輝煌﹐天幕設計非凡!」

從事娛樂業數十年的前好萊塢環球影城副總裁布拉德(Joan Bullard)女士非常欣賞神韻﹐並驚歎演出背後﹐大量完善的幕後工作。

前好萊塢環球影城副總裁Joan Bullard﹕「舞蹈精彩超凡﹗而服裝﹐我都不記得她們換了多少套服裝。我真是佩服負責服裝的人。」

從神韻演出中﹐觀眾深刻體會到中華文化的特色和豐富表現力。

前好萊塢環球影城副總裁Joan Bullard﹕「詩歌。中國人非常富有詩意﹐尤其在展現歷史故事時。」

前摩根士丹利金融顧問Beth Fonorow﹕「中國的音樂的確可以和我們交流。她可以和我們的身體與心靈對話。神韻的優美舞蹈也是在和我們溝通。」

神韻純善純美的演出﹐令主流觀眾讚歎留連﹐並期待明年再來。

獵頭公司老闆Ness Bennett﹕「演出太棒了﹗我們會再來﹗」

前好萊塢環球影城副總裁Joan Bullard﹕「傳統價值觀是今天美國所缺失的﹐而就在神韻這裡﹐我們可以找回傳統價值。」

前摩根士丹利金融顧問Bob Fonorow﹕「我已經迫不及待地要看下次神韻表演了。我們非常陶醉於這場演出。非常感謝﹗」

新唐人電視北卡羅利市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