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西城區男子襲擊小學生 20多人受傷

【新唐人2019年01月08日訊】週二,北京西城區、宣武師範學校附屬第一小學內,一名前學校員工,持手錘砸傷小學生,導致至少20名學生受傷,3人傷勢較重。嫌犯已被警方控制。

週二上午11點17分左右,北京西城區宣師一附小右安校區內,一名男子在一層樓道,持手錘砸傷小學生,導致20名學生受傷,3人重傷。

有民衆透露,事件發生在二年二班上體育課時。受傷的是二一班到二六班的學生,年齡只有7,8歲,幾乎都是頭部受傷。

受傷學生被送往宣武醫院和北京兒童等醫院救治,宣武醫院急診外科有9名受傷學生,4人做手術,5人進行縫合。受傷最嚴重的三人在神經外科搶救。

當天下午,北京兒童醫院拉起警戒線,大批警察駐守。

事發後,大批家長焦急地在學校門口詢問子女情況。

學生家長:「能不能確認一下都有哪個班(學生受傷)?我們現在什麼信兒都沒有。」

學校工作人員:「沒信兒就是安全。」

學生家長:「聽說小孩被刀砍了,所以我很緊張。」

學生家長:「一點都不知道。我們剛接到電話來的。」

事後,校長向部分家長說明情況時稱,學校員工在一層樓道把20個小孩「打了」。

一名看似官員的女子不準家長使用手機,也不許向外面傳遞消息,引來家長憤怒。

中共官方通報稱,嫌犯賈某某,49歲,黑龍江人,是該學校聘用的勞務派遣人員。賈某因勞務公司未與其續簽,發洩不滿情緒,持手錘在課間將多名學生打傷。賈某已被刑拘。

新唐人記者畢心慈 、張琪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