舊金山著名律師:神韻意義深遠

【新唐人2019年01月08日訊】1月6號(週日)下午,美國神韻紐約藝術在舊金山歌劇院的巡迴演出落下了帷幕。神韻精美的演出在當地引起了轟動,各界精英讚歎神韻的美,也珍惜度過的美好時光。舊金山著名律師山南·杜根(Shannan Dugan)觀看了演出後表示,神韻意義深遠。

舊金山著名律師 Shannan Dugan:「神韻絕對是美麗的。我們被美麗的舞蹈所震撼。我喜愛這些故事,也喜愛藝術家們講述故事背景的方式,更喜愛通過舞蹈來了解中國的文化。非常美妙。」

山南·杜根(Shannan Dugan)曾擔任舊金山地區檢察長辦公室前助理地區檢察長,並擔任舊金山庭審律師協會董事超過十年。她說,神韻講述的故事很感人,並從中了解到中國文化的內涵。

舊金山著名律師 Shannan Dugan:「我了解到講述的迫害,很感人。舞蹈演員甚至看上去不像在跳舞,更像在飄動。他們看上去很輕鬆容易,但我相信一點也不容易。我能感受到其中貫通的信仰和精神內涵。加上動作表達,讓他變得更強大。神韻非常深奧,這不只是舞蹈,而是有更深遠的意義。」

新唐人舊金山記者站採訪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