坎普大火百萬噸廢墟物無處堆放

【新唐人2019年01月08日訊】日前,北加州坎普大火災區,正式開始廢墟清理工作。但尋找堆放和掩埋這些廢墟物的場所令當局一籌莫展。來看詳情。

官員們表示他們已調查了天堂鎮30英里範圍內的50多個地點,作為潛在存放處。該處理地,只是處理無毒的混凝土、磚石、燃燒的車輛和其他金屬材料,分揀后的材料,將用於回收重建。汽車電池、電子產品和石棉等危險廢物將被送往加州和內華達州的指定垃圾填埋場

但居民擔心百萬噸的廢料運輸中轉,會帶來空氣污染、噪音以及交通等環境問題。很多選址都遭到附近居民的強烈反對,奇科市(Chico)的居民在12月底,說服聯邦緊急事務管理局和加州緊急服務辦公室不要選址奇科市(Chico),要另選他處。

目前官員們在考慮奧羅維爾70號高速公路附近一處科伯斯(Koppers)木材加工廠作為選址。官員們表示這一選址符合工業用地的環境評估。

但也遭到了附近居民的反對,他們表示這裡已曾遭受過兩次火災,火災中釋放的有毒氣體會影響人體健康並且致癌,在維修奧羅維爾大壩時這裡曾發生過道路交通問題。

奧羅維爾的市長表示相信聯邦官員的調查,這處土地可安全地用於工業用途。

新唐人記者景雅蘭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