觀神韻 北卡觀眾感悟人類都在等神救

【新唐人2019年01月08日訊】神韻環球藝術團在美國北卡州羅利市的演出場場爆滿。當地主流觀眾無比驚喜感動﹐更感到人類都在等待神的救度。

牙科醫生 Kelly Mitchell﹕「非常優美﹗我很喜愛這場演出。能看到真正的中國傳統文化真太好了﹐我能看出這是不受審查的演出。我們真的非常陶醉。」

杜克大學醫學院行政高管 Jim Morgridge﹕「演出非常美﹗舞蹈精彩﹐藝術家們非常優雅﹗」

註冊營養師 Nancy Morgridge﹕「我喜歡水袖舞。我想等我回到家,就會試著拿什麼東西頂在頭上,在家裡跳起舞來。真是太令人愉快了!」

神韻演出既展現中國五千年文化的神性內涵﹐也有反應當今社會的現況﹐帶給觀眾驚喜和反思。

跨國半導體公司貿易訴訟專家 Stuart Richard﹕「其歷史範圍﹐跨越古今﹐非常吸引人。特別是結尾還有當代人用手機的場景﹐非常有趣。」

牙科醫生 Kelly Mitchell﹕「找回你的靈魂﹐信仰是多麼的重要。」

公司總裁斯帕睿迪(Karen Sperati)女士尤其被神韻歌詞和壓軸節目所感動。

心理咨詢公司總裁 Karen Sperati﹕「我感到全世界的人都擁有共同的價值觀﹐以及人生的期盼﹐都希望獲得天堂的救贖,也都相信有來生和更久遠。」

觀眾表示﹐他們將把神韻的美好告訴更多人。

杜克大學醫學院行政高管 Jim Morgridge﹕「我覺得人們都應該來看神韻﹐非常美好﹐完全值得。」

註冊營養師 Nancy Morgridge﹕「是的﹐我會告訴朋友們都來看。」

新唐人電視北卡羅利市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