觀演出落淚 北卡粉絲感謝神韻藝術家

【新唐人2019年01月08日訊】神韻環球藝術團日前在美國北卡羅利市的演出﹐帶給觀眾前所未有的美好體驗和心靈共鳴。觀眾們也希望向每一位神韻藝術家表示由衷感謝。

專業歌唱演員Judy Ziff﹕「演出令我折服。絕對華美動人﹗」

跨國生物製藥公司前執行長Joanne Steiner﹕「其中的歡快﹐表現歷史的方式絕對完美。我們深深陶醉。」

退休急救科醫生Mitt Richards﹕「我止不住淚水﹐我哭了﹐(用中文說)哭了。」

神韻環球藝術團在美國北卡羅利市的精彩演出﹐令觀眾讚不絕口。歌唱家演唱的歌曲尤其給觀眾留下深刻印象。

跨國生物製藥公司前執行長Joanne Steiner﹕「強權有時剝奪價值觀。這種事通常是不好的﹐但會隨時間改變。人性會成為主宰﹐反對強權﹐帶來好的結果﹐但這通常需要長期的奮鬥過程。」

會講一些中文的李查斯醫生是第二次來觀賞神韻﹐並已成為忠實粉絲。他希望能親自向藝術家們表達由衷感謝。

退休急救科醫生Mitt Richards﹕「希望能與每位藝術家見面﹐向他們鞠躬或握手﹐ 用任何一種適當的方式來感謝他們﹐因為是他們豐富動人的表演﹐讓這場演出如此富有意義﹐觸動心靈。他們用每一個眼神﹑動作展現了這一切。我非常想知道﹐如何在這樣能量迸發的演出中如此流暢優雅。」

新唐人電視北卡羅利市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