應對邊境危機 川普將發表全國電視講話

【新唐人2019年01月08日訊】週二晚間,美國總統川普將發表全國電視講話,聚焦南部邊境的人道和國家安全危機。白宮還表示,川普總統週四將視察美墨邊境

川普總統週一發推文,宣布將就南部邊境危機,向全國發表講話。

白宮新聞發言人桑德斯此前推文,川普週四將到美國南部邊境,與前線的人們會面。

美國兩黨因邊境牆資金陷入僵局,已迫使部分聯邦政府部門關閉進入第17天。

此前,川普明確表示,任何為政府重新開門提供全額資金的支出法案,都必須包括至少50億美元的修建邊境牆資金,而國會民主黨領導人拒絕這一要求。

中美洲移民不斷湧向美國南部邊界,許多人不顧危險,攜家帶眷企圖強行越過邊境。

川普反复強調,美國需要邊境牆。

美國總統 川普:「我很自豪因為邊境安全而關閉政府,查克,因為這個國家的人民不想要罪犯、有一堆問題的人,也不要毒品氾濫美國。」

副總統彭斯、川普高級顧問庫什納和國土安全部長尼爾森等,都在努力同民主黨國會議員進行協商。

新唐人記者李梅、田瑞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