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點擊】朝鮮領導人金正恩訪問中國

【新唐人2019年01月08日訊】【今日點擊】(3357 -2)

提要
朝鮮領導人金正恩訪問中國

大家好,歡迎大家來到今日點擊節目,我是石濤。在1月7日 昨天,美國軍艦,導彈驅逐艦,隸屬於太平洋艦隊的,應該是第七艦隊的,就哥兒一個在西沙群島的島嶼,他沒說具體是哪個島嶼,進入了該島嶼的12海里之內。而這個島嶼本身是被中共占的,中共在整個南海所占據的島嶼本身不多,它占據了一些大島嶼。而被占據的島嶼本身呢,大多建有軍事基地,就是先建了房子,然後有些大的地方,像永興島它建了機場,差不多大的地方呢,它包括地對空導彈,這是它曾經部署過的,沒放坦克 估計放了手榴彈了,放了手榴彈。

它占的島嶼不多,它宣稱是整個南海是中國的領土,它的說法就是,以島嶼本身,這個島是我的,所以在這個島上畫一圈12海里,那個島多了,這麼一畫畫畫就給全畫進去了,這基本上是它的說法。美國人不幹,西方人不幹的原因也在這裡,因為有些島嶼本身,比如說一些季節性島嶼,它今兒有名明兒沒有,而在海事叫什麼,海事法庭本身,國際海事法庭本身,已經明確講中國的作法是錯誤的。它最大的問題就是,如果中國這麼做的話呢,它就把整個太平洋跟印度洋給切斷了。

而每年的貨物量,就是從太平洋進入印度洋,經過麻六甲海峽,或是印度洋進入太平洋,也要經過麻六甲海峽,而過了麻六甲海峽就是南中國海,那它要收租的啊對不對,你是從我們家裡頭走了,這個說法,那國際社會誰都不幹了。所以所有人都在反對它,但它堅持這麼稱、這麼說法,每年是兩萬億美金,是五萬億美金的貨物量,大家要抽1% 我的天咧,抽1% 開玩笑,說這麼個意思。所以這是在南海的爭執,那面對中共作法呢,美國人在1月7日,中美貿易談判的時候,這艘導彈驅逐艦就進入了,其中一個島嶼的12海里之內,進去之後轉了一圈走啦,挺高調,沒看到中國軍隊有任何反應,沒看中國海軍有任何反應。

然後呢太平洋艦隊的發言人直接說,航行自由,美方軍艦執行航行自由,拒不接受叫主觀強行什麼海域主權。它那個詞挺怪的,就是說拒絕接受中共政權,對有關12海里和南中國海的解釋,領土的解釋,直接挑戰中共的說法,這是一個國家原則問題,國家原則問題。那中共已經講了,發言人已經講了,但是在我個人的角度來講,

醉翁之意不在酒,這是川普的做法。重啟貿易談判是在12月1日,川習峰會的基礎上達成的。而川習峰會呢,是習近平上來自己先承諾,叭叭叭自己講了一番,講完這番,那美國人就 OK、SO,納瓦羅也不知道SO WHAT,因為他全給交待了,剩下只能吃牛排,剩下就是喝酒吃肉了。

因為人家都說了,說你擔憂的一切我全答應,然後我再額外購買1.2萬億美金的貨物,那給誰也嚇一跳,沒事了。因為格外購買1.2萬億,什麼意思?現在的每年從中美之間的貿易往來,大概就是6000億,他要一倍它,每年增加一倍。也不知道你錢從哪兒來,真再加印的嗎,哦,真再加印。而當時川普出於什麼樣的原因,在12月1日峰會時,隻字沒談南海問題。那結果在恢復談判的時候,他以實際行動,來表達他對南海的態度。習近平也不是吃素的,啊,你這頭弄南海,我把三胖叫到北京過生日。

朝鮮領導人金正恩訪問中國

紐約時報有篇報導,文章題目這麼說的:金正恩訪問中國。這裡很關鍵,中方、朝鮮方稱,應習近平主席邀請,金正恩星期一抵達中國,進行為期四天的訪問。應習近平邀請,習近平要金正恩在7日出現在中國,而且在8日,7日的晚上就把消息公布出去,金正恩作為一副牌,在我習近平手裡。可是呢這個時候的金正恩,跟半年前的金正恩兩碼事;這個時候的中國跟半年前的中國,兩碼事,完全不同,啊,完全不同。

聽一聽當時在半年前的金正恩,是川普跟金正恩沒有見過面,而作為朝鮮有它的核武器的威脅,貫穿了整個2017年。那核武器需要試驗,需要技術的更新,作為朝鮮而言它做不到,它只要沒實驗,沒有這種試驗,它做不到這種基礎數據的更新,一年了對吧,一年了。而在2017年的它的試驗當中,它的失敗的頻率相當高,但它的彈道導彈,它的運載能力提升了,這是沒錯的。可是那個運載能力的本身,裝成核彈頭管不管用,不知道,但是金正恩拉泡屎的話,肯定可以帶上去,那個肯定可以帶上去,那沒錯,說臭臭川普那可以做到。

嘿,就是這個背景之下,其實我說的意思就是,朝鮮已經失去了它曾經擁有的籌碼,籌碼的分量。那習近平沒別的東西來抗衡川普,什麼都沒有,只剩下一個金三胖。

而當年的習近平,半年前的習近平,敢喊出以牙還牙、以腳邊泥還腳邊泥,你跺我一腳我踩你三下,我有腳邊泥我抽,那時候他敢說,現在他什麼都沒了。所以當什麼都沒的時候,而金正恩本來跟川普要見面,披露金正恩到達中國前半天12個小時吧,川普有表達,金正恩自己也有表達,當時在商量第二次見面的地方,有人說是越南、有人說是蒙古。為什麼呢?金正恩的專機蒼鷹,蒼鷹它飛不動,吃太胖 ,所以當初去新加坡是借的中國的飛機。

他不能再借飛機了,那意思就是,川普也說得找一個地方他能飛到,他能飛到,這是他的緣由所在。在討論這個背景之下,金正恩受習近平之邀,所以習近平在開始討論之後,在華為出現狀況之後只能再用金三胖。金正恩來訪,表明在準備跟川普再度會晤時,尋求習近平的建議,可以這麼講。習近平邀請他,而不是其他的對吧,所以相互需要。新華社簡報,沒有給出金正恩在中國將跟誰會見的細節,那根本不重要,重要的是金正恩來到北京了,然後給川普看。

川普正討論跟金正恩在哪見面,人家三胖今天到北京了,根本沒有任何心意。而且在我眼睛裡就是習近平自暴其醜,中共自暴其醜,手裡沒牌,我說的意思就是過了這個村就沒有這個店,2018年你可以,2019年你就不可以,時間在其中起著決定性作用。

金正恩元旦賀詞中說,他準備跟川普會晤 ,但警告,他的國家可能會被迫,找一條捍衛其主權和利益的新路子,這都是沒用的。而川普說他收到了金正恩來的一封很棒的信,但拒絕透露內容,說正準備在下次見面,與朝鮮有著非常好的對話,這是當時川普說的。是的,川普就這麼說,他永遠這麼說 ,跟中國的貿易戰打到這分上了,我跟習近平是很好的朋友。

所以美國人不知道他說什麼,中國人也不知道他說什麼。很可能會在不久的將來公布於眾,他們的確想會面 我們也想會面,我們看看發生什麼。他們的確想會面,我們也想會面,中國很想達成協議,他們不得不達成協議,我們也願意達成協議,你看他就一個話,就這麼說法。因為他本身占著主動權對不對,我願達成協議,如果它中國不達成協議的話,那從3月2日幾百億的稅款就流入國庫,我還是有錢賺,你怎麼著。就是習近平跟金正恩再湊在一起,只能表明今天中國本身,中共政權本身的衰敗的明確表現。

那好這期節目就到這裡,謝謝大家,再見。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