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事拼盤:校工發飆錘傷北京20小學生 澳洲海灘水母螫傷3000人

【新唐人2019年01月08日訊】下面請看一組新聞簡訊

週二,北京宣武師範學校附屬第一小學的一名校工持器械襲擊學生,至少20人受傷,其中3人傷勢較重。網傳該校工是在學生上體育課時,用錘子砸學生頭部。一開始學校只說是打人,沒說使用器械,而且不準家長外傳。憤怒的家長將此視頻發到網上,引發網友炮轟。

週二,一艘油輪在香港南部海域爆炸起火,造成一名船員死亡,兩人失蹤,至少21人獲救。事發時船上至少有25名船員。目擊者稱,發生了三次爆炸,幾公里外的窗戶都發生震動。

德國警方週二逮捕了一名20歲男子,他涉嫌德國史上最大的個資數據泄露案。週日,警方突擊搜查了他的住所,並將其逮捕。當局稱嫌犯是單獨作案。此前,包括總理默克爾在內的數百名德國公眾人物的個資,被該嫌犯在推特上公開。

突如其來的強風將大批藍瓶僧帽水母吹向澳大利亞昆士蘭的海灘,導致超過三千人被蟄傷,海灘也被迫關閉。昆士蘭衝浪救生中心稱,上周末有2600多人接受了治療。被僧帽水母蜇傷可以用冰或熱水治療,不會危及生命。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