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世同堂觀神韻 感受中國文化寧靜祥和

【新唐人2019年01月09日訊】驅車兩個多小時從聖塔羅莎來到舊金山,報社公關經理詹妮弗·赫德佩斯全家老少四世同堂,一同觀看了美國神韻紐約藝術團,在舊金山歌劇院的演出,他們感感嘆於中華五千年文化的非同尋常,表示精準絕妙的演出,令全家都難忘不已。

報社公關經理 Jennifer Hedgpeth:「神韻非常可愛,簡直美妙極了。色彩絢麗,完美無瑕,喜愛他們從舞台上消失,突然出現在天幕上。太神奇了,而且位置非常精準。我覺得太奇妙了。非常可愛和諧。」

地產經紀 Caroline Hedgpeth Fuller:「我很喜歡神韻。她如此優雅結合高難度動作,和諧動聽的音樂旋律。真是太棒了。」

觀眾Matthew Hedgpeth:「音樂寧靜祥和,把我帶到了一個遠離塵世喧囂的地方。」

觀眾 Sally Wagner:「神韻非常優美,非常獨特。」

報社公關經理 Jennifer Hedgpeth:「神韻結合了舞蹈和歷史,以精準、優雅和美妙的方式呈現歷史文化。非常喜歡。」

曾多次去過中國的建築商,同時也是首席設計總監的赫德佩斯先生表示,那裡的人民嚮往過自由快樂的生活。

建築商 Warren Hedgpeth:「我從神韻中感受到的不僅是寧靜祥和,而是對中國人的愛,這是一份厚禮。神韻教導中國人心境祥和,讓人們能更加快樂。」

本週三到週六(1月9號到12號),神韻將在加州首府沙加緬度四天演出五場。

新唐人舊金山記者站採訪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