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鐵L線計劃大改 市議員要求MTA精神賠償

【新唐人2019年01月09日訊】紐約州長庫默宣佈地鐵L線不停駛,市府花了幾年時間的計劃全都白費了,現在,有市議員站出來,要求MTA要為這些白費的努力,向市府作出賠償

紐約市議會交通委員會主席 Ydanis Rodriguez:「原本地鐵L線是要停駛的,我們為此還計劃了好幾個月,我認為紐約市應該要獲得賠償。退而求其次,也至少認同我們所付出的貢獻,我們為了停駛計劃也花了不少錢。」

紐約市議會交通委員會主席羅德里格斯(Ydanis Rodriguez)要求MTA為紐約市府白費的努力做出賠償。

他表示接下來市議會,會將他們所做的努力換算成等值金額,他也要求紐約市交通局給出一個相同數據。

紐約市議會交通委員會主席 Ydanis Rodriguez:「紐約市交通局執行這項計劃多少錢,市議會投入的資源值多少錢,員工花了多少小時的時間在開市政廳會議。」

同時,州長的L線新計劃受到許多民眾和民選官員的質疑,羅德里格斯要求召開公聽會,讓信息更透明。

新唐人記者王愉賀、奧利弗紐約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