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事拼盤:傳美副司法部長羅森斯坦將離職 澳發現可疑包裹

【新唐人2019年01月09日訊】下面請看一組新聞簡訊

週三,多家媒體報導顯示,美國司法部副部長羅森斯坦將在幾週內離職。羅森斯坦負責監督穆勒的通俄門調查,他的離職也引發人們對通俄調查前景的猜測。川普提名的司法部長巴爾,將於下週進行提名聽證,羅森斯坦可能於巴爾正式就職前後離去。

1月9日,在中東訪問的美國國務卿蓬佩奧,造訪伊拉克。與伊拉克政府商討有關美軍撤離敘利亞,以及伊朗威脅等事宜。同一天,他並發推文指出,歐盟9日開始正式對伊朗政權實施制裁,這是2015年伊朗協議簽署後的第一次。

週三,澳大利亞警方稱,在該國墨爾本和堪培拉的14個外交使領館發現可疑包裹,官方尚未透露詳情,但可能包括美、英、德、日等國。澳警方正在調查。該案尚未對任何人員造成傷害。

1月8日倫敦最繁忙的希斯羅機場,再傳出有無人機闖入,機場被迫暫時停飛一個半小時。有數千名旅客受到影響。12月19日到21日在倫敦蓋特威克機場也遭受了無人機干擾,影響了上千架次航班的正常運作。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