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安 楊紫瓊紐約影迷座談會 雙方期待再合作

【新唐人2019年01月10日訊】週一晚,著名國際影星楊紫瓊和導演李安現身紐約,分享近況,並期待未來再度合作。

著名導演李安和近期主演《瘋狂亞洲富豪》(Crazy Rich Asians)的著名影星楊紫瓊,在1月7日晚上,現身紐約的皇后區的「移動影像博物館」(Museum of the Moving Image),與影迷近距離互動。

在座談會上,以李安對話楊紫瓊為主題,主辦方還製作了影片,回顧楊紫瓊出演的經典作品。

兩人因為將近20年前的電影《臥虎藏龍》而合作,並表示有兩年多沒有敘舊,問到是否還能有合作機會,他們都相當期待。

著名國際影星 楊紫瓊:「我當然想啦,我求求他啊!其實我拍英文片比較容易。」

著名導演 李安:「對我來講也是拍英文片比較容易一點。有時候我開玩笑說,拍一部國片,要拍三部西片來休養一下,調整一下。」

座談會結束後,影迷們一同觀賞了電影《瘋狂亞洲富豪》。

新唐人記者 柯婷婷 韓瑞 紐約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