紐約神韻未演先熱 近百政要褒獎 票房幾近售罄

【新唐人2019年01月10日訊】神韻紐約藝術團將於週四開始,在紐約的林肯中心10天14場演出。目前,票房成績亮眼,場場爆滿已成定局。開演前,主辦方收到超過90名政要發來的賀函和褒獎,歡迎神韻第13年蒞臨紐約。

美國國會參議院少數黨領袖、紐約州聯邦參議員舒默(Charles Schumer)在賀函中,讚譽神韻藝術團是享譽全球的、著名文化團體,為觀眾展現了中華五千年神傳文化。從2006年成立開始,就讓全球觀眾享受到中國古典舞、音樂和藝術帶來的喜悅。

他歡迎神韻藝術團回到紐約,開始2019年新一季演出。並代表所有紐約人,祝賀並感謝神韻藝術團,預祝演出圓滿成功,期待看到更多神韻演出

發來賀函的還有紐約國會議員孟昭文(Grace Meng)、維樂貴絲(Nydia Velazquez)等14名國會眾議員。包含紐約州參議院多數黨主席考辛斯(Andrea Stewart-Cousins)在內的17名紐約州參議員,以及瑪麗奧(Nicole Malliotakis)等32名紐約州眾議員。

陳倩雯在內的6名紐約市議員,以及21位來自紐約上州和長島的地方政府官員也發來賀函和褒獎。

在神韻開演前,票房非常火爆。截至週三下午4點,14場演出,7場已全部售罄,4場基本售罄,總票房已售出超過95%。主辦方表示今年會比往年更早出現「一票難求」的盛況。

目前,神韻藝術團的六個團,正在美國、加拿大和歐洲各大城市同時演出,所到之處,幾乎場場爆滿,各界主流菁英為之傾倒、讚譽不絕。

新唐人紐約記者站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