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月9日環球財經簡訊

【新唐人2019年01月10日訊】下面請看一組環球財經簡訊

1. 福特與大眾擴大夥伴關係 攻自駕車

全球兩大車廠大眾與福特,計劃在自駕車與電動車擴大伙伴關係,可能下周宣布。福特如何取得大眾汽車電動車技術的授權,是雙方合作重點之一。兩家公司先前表示,任何形式的結盟都不會牽涉合併或入股。

2. 歐元區去年11月失業率創十年新低

歐盟統計局發布,歐元區失業率去年11月為7.9%,下跌到10年以來最低。在19個歐元區國家中,失業率最低的是德國3.3%,最高的是希臘18.6%。

3. 去年賣出249萬輛 寶馬汽車銷量創新高

德國寶馬汽車旗下的寶馬、Mini、勞斯萊斯汽車等品牌,2018年共賣出249萬輛車,創下新高紀錄。寶馬連續第15年佔據全球豪華汽車領先品牌的位置。

4. 日本12月外匯存底 連續兩月增加

日本12月的外匯存底增加127.11億美元,成為1.27萬億美元,連續兩個月增加。日本外匯存底包括外幣資產、黃金、IMF特別提款權與其他資產。

新唐人記者傑森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