紐約市年度總結 悼念英雄展望未來

【新唐人2019年01月10日訊】每年1月初,紐約市長都會進行年度總結。回顧這一年的紐約發展,並展望未來。今年,市長白思豪在施政報告上,還感謝了那些為紐約市服務的英雄們。

活動一開始,現役消防員現場演唱《天佑美國》。

市長白思豪發表演講,感謝過去為城市做出貢獻的人。

紐約市長白思豪:「一位乘客不小心摔倒在地鐵裡面,這位警官拯救了他。」

他還帶領眾人悼念為這座城市犧牲生命的人。

紐約市長白思豪:「讓我們悼念消防員Steven H. Pollard。大家哀悼。」

白思豪在演說中,作出了改善城市交通的承諾,承諾改善公交速度、改善地鐵信號等,並以渡輪為例,相信紐約的交通會越來越好。

紐約市長白思豪:「去年我們用渡輪把下東城和布朗士連結了起來,之後我們會把康尼島和下城聯繫起來。」

白思豪還在演說中,對帶薪假期、兒童教育、醫療健保等等問題做出施政承諾。

新唐人記者王真紐約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