堅守言論立場 喜劇明星拒絕主持奧斯卡

【新唐人2019年01月11日訊】自從2010和2011年間在推特上發布的反同性戀言論被曝光後,知名脫口秀主持人凱文.哈特(Kevin Hart)在週三9號,宣布因準備時間不充分,正式拒絕擔任第91屆奧斯卡主持人的邀請。

以單口喜劇和電影角色聞名的演員凱文.哈特,在去年12月,被美國影藝學院提名為奧斯卡獎主持人,不過在他的反同言論曝光後,除了外界因此反對這項提名,也讓哈特決定退出主持行列。

上週,因為前奧斯卡主持人艾倫.狄珍妮(Ellen DeGeneres),召集學院為凱文.哈特辯護,使他重新評估退出的這項決定。

不過日前,哈特在1月9號與美國廣播公司(ABC)的一場訪談中表示,他認為要做就要做到最好,這次之所以決定不主持奧斯卡獎,也是因為沒有足夠時間,去準備將在2月24號舉行的頒獎典禮。

他也提到自己不願意再討論2010年和2011年在推特上發表的反同性戀評論,也認為先前的解釋和道歉已經足夠說明他的立場。

目前,負責頒發奧斯卡獎的美國影藝學院,尚未宣布更換主持人。

新唐人記者王姿懿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