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州觀眾:神韻振奮人心 把人指引向神

【新唐人2019年01月11日訊】1月8日晚,神韻北美藝術團在德州沃斯堡的第二場演出再次爆滿。觀眾稱讚演出令人振奮,讓人想要做得更好。

慈善組織創建人 Joanna Pixley:「我很喜歡,真是奇妙的演出,非常非常好。天幕拉開時我被震撼了,就像看到了奇蹟。」

建築工程師Ray Womack:「一切精彩絕倫。音樂,編舞,所有的一切完美無瑕。」

電信公司總裁 Philip Stumbo:「交響樂團特別棒,音樂中有著非凡的熱情,而且配合和諧。」

神韻的精神內涵讓觀眾感到充實而又震撼,想要變得更好。

慈善組織創建人 Joanna Pixley:「演出完美的展現了文化和信仰。我覺得這背後的動機和靈感很美好。」

電信公司總裁 Philip Stumbo:「我確實看到了精神和文化層面的東西,觀賞演出絕對感到充實而又震撼。真是非常美。」

慈善組織創建人 Joanna Pixley:「我喜歡那些歌詞,把人指引向神。讓人昇華,讓人振奮,讓人想要做得更好。真是非常鼓舞人心。」

新唐人記者站德州沃斯堡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