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韻演繹神傳文化 感動加拿大密市主流

【新唐人2019年01月11日訊】1月9日晚,美國神韻巡迴藝術團在加拿大安省密西沙加展開5天6場演出,滿場的觀眾喜出望外,神韻以完美的舞台藝術演繹神傳文化,深深打動觀眾內心。來看記者朱峰發自加拿大的報導。

密西沙加是美國神韻巡迴藝術團在加拿大巡迴演出的第五站,1月9日晚的首演吸引了各界主流精英前來觀賞。

藝術畫廊老闆 Valerie Mills:「美妙絕倫!音樂如此動聽!一切都協調一致,中國舞精彩極了,我們度過了一個美好的夜晚。」

國際大酒店高級銷售主管 Fadwa Sifein:「真慶幸我們能來看神韻,這是先生送我的聖誕禮物,太美了!」

跨國公司部門經理 Yolia Tomash:「感人肺腑!我幾乎落淚。」

診所業主 Nina Nejmeh:「整臺演出充滿活力,令人境界昇華。我尤其喜愛神韻的現場音樂,歌唱家也令我十分驚喜。每當大幕拉開都令人興奮,我等不及看下一個節目。」

具有豐富表現力的中國古典舞傳神演繹神傳文化,觀眾看的如癡如醉。

跨國公司部門經理 Yolia Tomash:「舞蹈演員對肢體的控制力令人驚歎!絕對是藝術精品!」

診所老闆 Nina Nejmih:「女舞蹈演員美如天使,她們在舞台上翩翩起舞,觀賞她們跳舞是一種神聖的體驗。」

國際大酒店高級銷售主管 Fadwa Sifein:「舞蹈演員配合非常默契,就如同一個整體,簡直太完美了!舞蹈動作也非常優雅。」

女高音的歌唱也觸動觀眾心靈。

藝術畫廊老闆 Valerie Mills:「那位女高音的音域那麼高。她的聲音宏亮有力,讓我們獲得升華。」

診所老闆 Nina Nejmih:「女高音的歌唱令人震撼!」

演出以完美舞臺藝術傳遞傳統價值觀,引起觀眾共鳴。

藝術畫廊老闆 Valerie Mills:「我們都應該了解歷史,了解中國傳統文化有多美。」

國際大酒店高級銷售主管 Fadwa Sifein:「演出在精神層面引起我們共鳴。我們相信天堂和永生,相信一切美好的事物都來自天堂。」

跨國公司部門經理 Yolia Tomash:「全世界的人都來看神韻吧。」

診所老闆 Nina Nejmeh:「你會愛上神韻,一定要來看。」

新唐人記者朱峰加拿大密西沙加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