著名度假山莊東主全家從神韻中獲得鼓舞

【新唐人2019年01月11日訊】2019年1月8日新年之際,排名加拿大第一的豪華度假山莊東主班內特帶著夫人和孩子們來看美國神韻巡迴藝術團在加拿大雙子城基奇納-滑鐵盧中央廣場劇院的演出,全家人都陶醉其中。

布萊登·班內特(Braden Bennett)是加拿大知名渡假山莊Langdon Hall的共同擁有人。Langdon Hall曾被世界知名旅遊刊物Condé Nast Traveller評為加拿大第一,世界排名第42的著名渡假山莊。Bennett全家欣賞神韻後都讚不絕口。

職業攝影師Jennifer Houghton:「耀眼的色彩,絢麗的服裝,流動的舞姿,還有電腦動態背景,用孩子們的話說真是神奇美妙,所有美的元素融合在一起,實在美不勝收。」

Bennett的夫人Jennifer Houghton是一位職業商業攝影師,今晚的演出讓她發現了自己全然未知的古老文化和藝術形式。

職業攝影師Jennifer Houghton:「我看到了一個我不瞭解的古國文化,接觸到了一個我不熟悉的舞蹈種類—中國古典舞。我很熟悉芭蕾舞,我小時候跳芭蕾舞,我的孩子們都跳芭蕾舞,舞蹈是我們家生活的一部分。但是像神韻這樣高超的舞蹈技術水平,我從來沒見過。真是精彩悅目。真是,年輕,年輕,太年輕了,我的孩子們都受到鼓舞,看到如此年輕的演員們如此強壯有力,富有造詣,對他們的藝術充滿激情,對我們都是極大的激勵。還有他們的自律,神奇,令人難以置信的自律!」

知名度假山莊業主Braden Bennett:「這場演出太精彩了,我的孩子們都喜歡,我們都非常開心。」

記者問孩子們是不是很喜歡今晚的演出,Bennett的孩子們:「喜歡,喜歡,喜歡!」

新唐人記者朱丹加拿大基奇納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