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彩推薦】央視春晚泄密? /馬雲與中共戀愛秘訣

【新唐人2019年01月11日訊】新唐人為讀者推薦每日精彩文章和視頻節目:

崔永元獲王林清全權委託 內情曝光
「陝北千億礦權案」卷宗被盜事件持續發酵,該案的主審法官王林清多次站出來揭露內幕。近日,崔永元發佈了一份王林清全權委託他,揭露最高法院枉法黑幕的委託書,並且提供了詳細的證據材料。

馬雲獻《空城計》 曾透露與中共「戀愛」秘訣
馬雲10日晚出席商界春晚,着一襲長衫白褂獻唱戲曲節目《空城計》,再度引起輿論關注。作為私營企業家馬雲曾主張與中共政府只談戀愛,不結婚。而黨媒日前曝光其黨員身份,使他的發跡史更加引起外界猜測。

央視春晚「真唱」騙局曝光 網友:泄露國家秘密
中共官媒稱,今年的春晚可能恢復真唱。消息一出,令網民吃驚不小,「以前的春晚都是假唱啊!」還有人調侃,「一不小心泄露了國家秘密。」

國進民退催生利益集團 美專家:結構不改中美貿易爭端難平
知情人士透露,美中最新一輪貿易談判仍存巨大分歧。日前,有美國專家指出,北京當局的「國進民退」政策催生出中共利益集團,這個結構性的根本問題不改變,美中間的貿易摩擦不會平息。

禾花雀瀕臨滅絕 快被中國人吃光
新年伊始,國際鳥類聯盟研究報告顯示,2018年全球有3種鳥類在地表消失了,地球正處於大滅絕時期。禾花雀在大陸面臨瀕危危機。

中共慘絕人寰的性迫害(1)輪姦
「他們四五個男犯人把我扔到了床上,有摁胳膊,摁腿的,其中一個30多歲的男人騎在了我身上猛砸我的臉和頭,我被打得記憶就停留在這裏……等我醒來時,我的身旁已經躺了三個男人。」

因一堵牆 川普與王岐山會面泡湯
川普10日發推文說,由於美國聯邦政府持續停擺,他不會出席WEF。此前川普希望在美墨邊境建一堵牆,遭民主黨封殺,導致聯邦政府部分機構停擺至今。

范冰冰代言廣告疑復出 經紀人穆曉光下場淒慘
有臺媒披露,穆曉光下場淒慘,被抓後一直未放出來,等他繳完比范冰冰更大的巨額罰款後,將會被大陸當局驅逐出境。

金正恩豪華生日宴曝光 千年宿敵度「蜜月」
第四度訪華的金正恩回國後,朝鮮官媒在公布了他在中國的照片,包括習近平為他準備的盛大生日晚宴,豪華程度令人咋舌,晚宴後還有文藝表演。網民嘲諷,曾經的「千年宿敵」如今結為「便利夫妻」度蜜月呢。

中南海政局詭異 中共前副主席李源潮再現身
近日,中南海權斗中失勢的前中共國家副主席李源潮在江西景德鎮再次露面,之前他曾在江蘇省鹽城市現身。外界猜測這其中或有政治意涵。

孟晚舟不妙?黨媒威脅升級報復 加國毒販或判死
近日,英媒曝光一份文件揭華為最新違規黑幕,為美加指控孟案提供更有力證據。中共黨媒隨即威脅美加要準備好,接受中共的進一步報復。

中共秘密舉行軍委擴大會議 主題聚焦「備戰打仗」
中共軍委擴大會議多涉軍方重大動作,一般不會公開報導。日前地方黨媒無意間透露北京近日召開軍委擴大會議的信息。在北京內憂外患的敏感時刻,突然召開軍委擴大會議,引起各種猜測。

港媒:最高法被查政法委難堪 周強或重蹈「倒習信」覆轍
中共最高法卷宗失竊引出千億礦權舞弊案,牽涉最高法院長周強等人。港媒指,調查組雖由政法委牽頭,但其中還有更高級別的中紀委參與;而周強下場或如因「倒習信」被邊緣化的前新疆書記張春賢。

中美聲明避提談判細節 知情人曝仍有三大障礙
美中談判在國企補貼、知識產權保護及中國採購美國產品的落實方案這三方面仍存在很大分歧。分析人士警告,儘管雙方氣氛有所改善,但華盛頓和北京之間仍存在巨大分歧,談判破裂的可能性仍然較大。

王岐山致辭中美建交40年 承認有分歧仍稱走自己路
日前中共國家主席王岐山在中美建交40週年招待會上表示,雙方應該繼續合作,管控分歧,但重申北京「堅持走自己的道路」。

中共開放參觀新疆集中營 德國人:納粹也這么干過
中共的再教育營被揭關押和迫害上百萬新疆少數民族。在國際輿論壓力下,中共允許一些外媒訪問再教育營,製造「和諧」假象。有德國人表示,納粹當年也曾邀請國際紅十字會參觀猶太人集中營,成功欺騙了國際社會。

流感轉攻腦部 廣州驚現5速亡病例 專家憂變種
今年的流感轉而攻擊中樞神經系統的情況明顯增多,僅廣州市婦女兒童醫療中心就已至少有5宗由流感引起的壞死性腦炎,導致病患長期昏迷的案例,專家懷疑流感病毒可能出現變種。

【今日點擊】金正恩結束訪問北京 整個行程議程保密

微電影:過年

1月10日全球看中國

【中國禁聞】1月10日完整版

【禁聞】1月10日維權動態

【禁聞】1月10日退黨精選

(責任編輯:李泉)

相關鏈接:中南海主導調查 最高法人事異動
相關鏈接:中國奇書傳全球/董文華復出朱軍被棄?
相關鏈接:范冰冰「私生子」案判決
相關鏈接:新年「首虎」落馬 /周強犯案細節曝光
相關鏈接:高層還有周永康? /習1號軍令給誰聽?
相關鏈接:習近平向何處去? /北京打虎無解藥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