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Z*ONE出道專輯《COLOR*IZ》賣破20萬張

【新唐人2019年01月11日訊】今(11)日,據Gaon chart發表2018年12月的單月專輯排行榜,韓國人氣女團IZ*ONE於去年10月29日發行的出道專輯《COLOR*IZ》,累計銷量達到19萬2738張。再加上KIHNO智能專輯的銷量,IZ*ONE出道作已熱銷超過20萬張。

由《PRODUCE 48》選出的日韓女團IZ*ONE,在出道前就已經擁有高人氣。她們的首張專輯《COLOR*IZ》在發行首日就在HANTEO Chart熱銷超過3萬4000張,首週的銷量達到8萬822張,刷新了韓國女團出道作發行首週的最高銷售紀錄。

另外,去年10月才出道的IZ*ONE,還在2018 AAA、2018 MAMA及第33屆金唱片獎摘得三座新人獎。她們也將在2月6日於日本發行日本出道單曲《好きと言わせたい(想讓你說喜歡我)》。

──轉自《大紀元》(記者曾薇心編譯報導)

(責任編輯:葉萍)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