紐約渡輪新增兩條新航線 連結史坦頓和康尼島

【新唐人2019年01月11日訊】紐約市長週四舉行了市情咨文,他在演說中表示,紐約市民不應該把時間浪費在通勤和擁堵上,因此計劃新增兩條渡輪新線路,為紐約市民提供更多的選擇。

在紐約,每天大約有700萬人次搭乘地鐵和巴士,每達高峰期的時候,地鐵站裡就會看到人山人海的景象。

紐約市長 白思豪:「每天,我們有數百萬人浪費好幾十分鐘,甚至幾個小時, 僅僅是在工作的路上,或是去上學,或任何地方,這本不應該這麼艱難,尤其是在這世上最棒的城市裡 。」

因此,紐約市計劃新增兩條分別連結史坦頓島和康尼島新航線

史坦頓島的航線計劃在2020年啟動,由史坦頓島渡輪運營。屆時將會連結史坦頓島和曼哈頓西側,分別在炮台公園,和西39街的79號碼頭停靠。

康尼島的航線預計在2021年啟動,將會從布魯克林海灘出發,在灣脊和華爾街11號碼頭停靠。

渡輪的票價統一為2.75美元。

新唐人記者王真紐約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