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度追看神韻 三次艾美獎得主獲精神啟迪

【新唐人2019年01月12日訊】神韻紐約藝術團1月10晚,在紐約林肯中心開啟了2019年新一季演出的首演。三度艾美獎得主、美國知名電視主播瑞塔·寇斯比是第四次觀賞神韻,已成為神韻的忠實粉絲,她表示每一次來看都有不同驚喜和收穫。

艾美獎得主 知名電視主播 Rita Cosby:「今晚演出精彩絕倫,非常打動人心,講述的故事令人震撼。神韻展現了勇氣,對中華歷史和偉大的中國人的熱愛,希望全世界的人都可以看到。我深受啟迪,也被深深打動,演出令人讚歎不已。」

瑞塔·寇斯比(Rita Cosby)是三度榮獲「艾美獎」的美國知名電視主播、電台主持人,曾是Fox、MSNBC電視台資深主播兼記者,現任CBS電視《Inside Edition》節目特約記者。她曾獲得「傑克•安德森獎傑出調查獎」、「矩陣獎」(Matrix Award)等殊榮。

她為神韻節目中,展現法輪功學員反迫害的內容,深深打動。
艾美獎得主 知名電視主播 Rita Cosby:「看到那位女士因信仰而被關進牢獄,最後不斷向上升,直到天界。這個節目講述了迫害,但也讓人看到希望,難以置信的精神力量,可以使人飛昇天堂,昇華到更高境界,這給人以深刻啟迪。」

她還表示,能深刻感受到神韻演員通過修煉,而展現出的善和平和。

艾美獎得主 知名電視主播 Rita Cosby:「百分百能感受到慈悲,神韻演員通過打坐、修煉而展現出內心的平和。這個力量非常強大越過中國邊界。」
「每個神韻演員展現出的精神力量,可以戰勝任何魔難。神韻的色彩、還有展現的精神力量,給人深刻精神啟迪。」

她祈禱神韻可以到中國大陸演出,讓所有中國人都能看到。

艾美獎得主 知名電視主播 Rita Cosby:「非常遺憾人們在中國不能看到神韻,我認為全世界的人都應該來看神韻。神韻演出讓人看到勇氣的力量,神韻演員英雄般的演出令人敬佩。我對他們無比崇敬,我會誠心祈禱,祈禱中國大陸民眾終有一天能看到神韻,因為他們有權看到,全世界的人都應看到神韻。」

新唐人紐約記者站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