密市持續神韻熱 文化盛宴感動主流

【新唐人2019年01月11日訊】1月10日,美國神韻巡迴藝術團在密西沙加的演出進入第二天,各界主流人士讚歎神韻是前所未見的舞臺藝術極品,同時也驚喜的發現,演出更是一場文化和精神的盛宴。

理財公司創辦人 Bill Barill:「精彩絕倫!舞蹈演員如此矯健有力,舞藝高超的難以置信!以優雅的舞蹈動作講述故事。我們驅車150英里來觀賞,的確不虛此行!」

舞蹈演員兼舞蹈教師 Erica Beck:「令人振奮!境界獲得升華!我感到心情愉悅,有詼諧和逗趣的情節,每個人都會喜歡的。」

理財公司共同創辦人 Mary Barill:「演員從舞臺跳下去的場景讓我目瞪口呆。天幕中動畫與真人的銜接驚人的精準!」

演出以中國古典舞為主,無論是舞蹈編排還是高難度技巧都令觀眾震憾不已。

工程公司總裁 Dominic Santaguida:「舞蹈中有很多高難度技巧,是很美妙的體驗!」

舞蹈演員兼舞蹈教師 Erica Beck:「我喜歡女舞蹈演員在台上穿梭,以小碎步滑過舞臺。也喜歡精準的編舞,有時從11名演員變換到15人,再變換成8人的同時,形成很美的隊列。」

神韻藝術團樂團的現場演奏也如同一場音樂盛宴,帶給觀眾美好體驗。

兒童合唱團指揮 Natiana:「以音樂表達場景準確清晰,從未聽過如此動聽的音樂。我不敢相信這是現場演奏,像是在錄音室錄製的。」

公司總裁 Jergen Hack:「神韻音樂令人升華,悅耳動聽,極具震撼力。」

神韻通過藝術方式傳遞流傳千古的價值,令觀眾感動不已。

理財公司共同創辦人 Mary Barill:「藝術、音樂和舞蹈是讓人們互相理解的最好方式。」

理財公司創辦人 Bill Barill:「恢復傳統文化使歷史和傳統家庭觀等得以延續,當傳統文化被破壞時,那這一切也會隨之消失。」

工程公司總裁 Dominic Santaguida:「不僅古代人應遵循傳統價值觀,現代人也應該遵循。」

新唐人記者朱峰加拿大密西沙加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