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禁聞】1月11日維權動態

【新唐人2019年01月12日訊】下面我們來關注一下中國大陸各地民眾維權的情況。

中共央企拒付工資 農民工拉橫幅討薪

中共央企中交二航局在福建省莆田市的工程項目竣工驗收已經一年多,但二航局拒絕付給農民工工資和剩餘工程款,1月9號,十多名工人前往二航局工程局福州分公司拉橫幅討薪

廣州公司拖欠工程款 工人拉橫幅抗議

廣東省廣州市浩勝食品機械公司,拖欠農民工裝修工程款,1月9號,工人在公司門口拉橫幅抗議。

廣東金立未付賠償金 工人拉橫幅維權

廣東金立集團東莞市大嶺山金立工業園從2018年4月份開始,陸續與工廠工人簽約解除勞動合同,但承諾的賠償金卻沒有兌現,1月8號,數十名來自一線的工人在工業園區拉橫幅維權。

武漢公司欠薪7年 工人拉橫幅討血汗錢

位於武漢光谷軟件園的三特索道集團公司,拖欠農民工工資長達七年,1月8號,工人們在公司門前拉橫幅,要求公司還他們血汗錢。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