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名醫夫婦盛讚神韻是史上最好演出

【新唐人2019年01月12日訊】週四,美國神韻紐約藝術團在紐約林肯中心首場演出,一位世界著名皮膚科醫生夫婦早知神韻大名,觀看后表示:今日相見,倍感震撼。

世界著名皮膚科醫生Norman Goldstein: 「觀神韻,我心跳加速。作為醫生,我知道不是我身體問題,是我太激動了。演出的一切都是那麼的嶄新,令我大開眼界。」

行醫58年的世界著名皮膚科醫生Norman Goldstein曾獲得多個獎項。曾於2005年成為第一位獲得美國內科醫師學會頒獎的皮膚科醫生,曾獲得國際皮膚病學家協會授予世界領先醫師獎。並被國際頂級人才協會評為2018年度最佳皮膚科教授,同時也入圍該協會2019年度的終身成就獎。1998年,被夏威夷州政府授予Norman Goldstein博士日

世界著名皮膚科醫生Norman Goldstein:「神韻真是出類拔萃。喜歡演員們從舞台進入天幕中,又從天幕回到舞台的神奇變幻。」

世界著名皮膚科醫生Norman Goldstein:「中華文化與猶太文化一樣,都有五千年的歷史。如此偉大。我們需要把這文化傳承下去,把歷史記憶傳承下去,把傳說故事傳承下去,神韻就在做這樣的事情。」

前芭蕾舞演員Ramsay Goldstein:「神韻演出是最好的,最好的演出,最好的演唱,最好的鋼琴伴奏。沒人能比得上!沒有舞蹈演員能超過神韻演員!他們更聰明,更美麗,神韻有最好的服裝,最好的編舞,最好的音樂家,最好的構思!」

新唐人紐約記者站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