港民主派集會 抗議律政司放生梁振英

【新唐人2019年01月12日訊】香港律政司不檢控政協副主席、前特首梁振英引起的民憤越演越烈。民主派在律政司公布不檢控梁振英「滿月」當日,即周五舉行「追究律政司集氣大會」,強調會繼續追究梁振英UGL案,守護香港廉潔法治

數百市民晚上七時擠滿在中環終審法院旁,抗議律政司司長鄭若驊不檢控前特首梁振英涉貪的UGL案,也破例未有就相關決定尋求獨立法律意見。多位立法會議員批評鄭若驊的決定損害香港的法治,要求她下台,同時強調會盡一切辦法繼續追究UGL案。

立法會議員林卓廷:「我向大家保證,梁振英的案子未完結,只要我們繼續堅持我們的純真守護香港的廉潔和法治,這個案子絕對不會完結,追究梁振英,追究周浩鼎,責問鄭若驊。」

前立法會議員梁國雄:「希望大家記住愚公移山的故事。愚公明知移山很難,都要一剷一剷的剷,所以我們要剷梁振英、我們要剷鄭若驊、我們要剷林鄭。」

毛孟靜議員批評中共的那套「依法而治」,是以法律箝制人民,她強調追究梁振英UGL案到底是為了保衛香港法治。

新唐人記者林秀宜香港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