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華文化富於精神內涵 畫廊老闆感佩

【新唐人2019年01月12日訊】藝術畫廊老闆Valerie Mills和她的兩個孫女Leah和Ashley一月九日晚觀看了美國神韻巡迴藝術團在加拿大密西沙加的生活藝術中心的首場演出。

Valerie Mills的孫女Leah表示這是她唯一想要的聖誕禮物,而祖母滿足了她的願望。祖孫三人沉醉於純善純美的神韻演出中。

藝術畫廊老闆Valerie Mills的孫女Leah:「我非常喜愛這個聖誕禮物。」

藝術畫廊老闆Valerie Mills:「演出太精彩了。音樂優美,一切都同步一致,舞蹈難以置信的美。我們度過美好時光。」

藝術畫廊老闆Valerie Mills表示,如此美妙的中華文化和蘊含的精神內涵令她沉醉。

藝術畫廊老闆Valerie Mills:「中國文化富於精神內涵, 這太棒了。這一點我們聞所未聞。得知這樣的文化被復興,很多人仍然相信神明、仍然有精神追求,這觸動了我心,真的觸動到我的內心。」

Mills對演出讚不絕口,她尤其喜愛神韻的舞劇。

藝術畫廊老闆Valerie Mills:「舞蹈太完美了。舞蹈演員的表演非常完美;特別是善良人遭受迫害那個舞劇,我很喜歡,太真實了,使人心碎,讓人們知道了在中國正在發生的事情。這是一個美麗的故事。」

新唐人記者周荔敏加拿大密西沙加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