達拉斯觀眾:神韻純淨美麗 傳遞美好訊息

【新唐人2019年01月12日訊】1月10日晚,神韻北美藝術團在AT&T演藝中心溫斯皮爾歌劇院(Winspear Opera House)開始了德州達拉斯共16場的演出。觀眾讚歎不已,感到演出純淨而又美麗,讓人身心愉悅,傳遞著美好的訊息。

律師 Frances Wright:「精彩絕倫,絢麗奪目,不同凡響。」

獲獎商務培訓師 Arthur Locke:「我很喜歡。我特別欣賞舞蹈的編排,舞蹈演員也配合得天衣無縫。那些服裝我知道都是手工製作的,美得難以置信。」

土木工程師 Jim Fangman:「舞蹈與音樂交相輝映,非常美。隨著音樂的流淌,舞姿曼妙流暢,融為一體,編排得完美無瑕。」

觀眾特別喜歡節目中的故事情節以及其中蘊含的文化元素。

市場部主管 Diana Risell:「我覺得節目中的故事很美好。故事情節生動的演繹出來真是趣味橫生,顏色也繽紛多彩。」

獲獎商務培訓師 Arthur Locke:「不同的朝代,不同的廟宇,建築,不同風格的舞蹈。我覺得民族舞蹈很好看。你可以看到中國的各種風格,各個朝代,真棒。」

演出傳遞的訊息深受觀眾喜愛,看完後感到精神煥發。

餐飲業老闆 Ted Price:「演出絢麗而又輝煌,讓我精神煥發。確實感到神韻給我帶來歡欣愉悅。」

市場部主管 Diana Risell:「讓人放鬆,感到安寧。演出的精華蘊含著特別的美麗,讓人覺得純淨,看完後感覺非常好,真是奇妙。」

餐飲業老闆 Ted Price:「我確實看到演出中蘊含的信仰元素。那個年輕的女孩受傷了,被奪去雙目。然後神出現治癒了她,她獲得新生。就是說你心中有信仰就可以超越苦難,我覺得這個訊息非常好。」

新唐人記者站德州達拉斯報導